close


發現
我在花蝶上班
日子過得還滿愜意的-0-
只是有時候人潮一來
會很忙就是了
但是客人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零食袋



人潮都是一波一波來的

之前我有想過
如果一整天
我都要站著
幫客人刷書
放好客人環的書
沒有休息的時間
而且客人借的量的都很多
這樣一定很刺激!!!
哈哈

因為我閒不下來ˇˇ
這樣好像有病喔= =.....
只是這種情況
幾乎不曾發生過
想想我在花蝶都已經上班了一年多
還沒有遇到這種情形耶
頂多就是借很多很多的
但是也不會連續出現
也不會有客人在後面排了好長一條的情形
也是有啦
就是電腦租書系統壞掉的時候會這樣=   =....



都是我的最愛
ㄏㄏ



租書系統壞掉真的很麻煩耶!!!
我超討厭那樣的-0-


而且我不喜歡看到桌面上積滿了很多書
所以到了一定的量
看起來也沒有說很多
我就會忍不住把它全部歸位放好
放好後
=   =就覺得
阿勒
又沒事做了- -.....



超多零食的啊
看看我有多愛吃
哈哈


所以我每次上班包包都帶了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有時候可以做一些小東西
還放了很多零食
哈哈

所以我說我上班就像在野餐一樣
很愜意


雖然有時候連續上班很累啦
但是
至少不會閒閒沒事做
ㄎㄎ



猜猜他在看什麼!?


答案是.......







小魔女  "DOREMI"

哈哈
他好幼稚

我討厭不知道要最什麼是的感覺
也很討厭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