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情緒很緊繃


林小嫩
是一個很愛鑽牛角尖的人
老是因為如此讓自己過的不愉快


這些他都知道
只是他習慣了
懶的改


他很懶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晚上
總是睡不好
讓我想到了之前聽的音樂
凱文柯恩
一直是我的最愛
他的專輯我幾乎都有
我想
這幾天是該開始重溫舊夢了......



有時候
一些事情沒有聊開
真的會是沒完沒了的

這幾天
聊開了很多事情
收穫很多ˇˇ

告訴我
人的一生
有多少時間是醒著的?
而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你越在乎一個人
就會想
對方是不是也一樣的那麼在乎你
總是在追求那個平衡點
但又總像蹺蹺板一樣的不平衡
but, so what?
不就是如此
如果真的那麼在意
那不如當初不要選擇去行動


我很偏激

我是個壞女孩
但 其實是我還在學習
很多事
我都還努力

看到別人
難免會想到自己
為什麼不可以
有時會難過

so what

我在平復自己的情緒
要理性一點
乖乖的



當你不懂我的心>開心其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