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一直在思考好多事情
真的很多
想的我都有點累了......

我真的好討厭錢

!!!


讓人矛盾
讓人傷心......


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講
就表示我不在意


9/6號
說好搂
溜冰溜冰
羽晴兒
我沒有晃點你摟
ㄎㄎ

農曆7/15

生日快樂
拔特地買了個蛋糕
真的很好吃








今天跟姨和姑
芙蘿菈吃蛋糕吃到飽
很失望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
我真的不喜歡在一種碎嘴的環境中吃東西
令人消化不良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我也許該開始調時差了
好累......

身心疲憊

我......很難搞嗎?!
好煩


*我在進行一個浩大的工程
是秘密

就像是小嫩一樣
很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