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生活真的是過的很充實˙ ˙~~


星期六的時候

被小甄的來電給下的瞌睡蟲全跑了

ㄏㄏ


ˊˇˋ你很適合當我的鬧鐘!!


˙˙ 我真的嚇到了 電腦不能開 ˙口˙


這個時候店長一定會發瘋ˇˇ~~


好險只是"小問題"!!


ˊˇˋ很好解決的啦!!不用緊張不用擔心 小case


0..0~~  [[ *- 受不了驚



    





和你們那群蠢到弊的人ˇˇ 去烤肉 [[ *- 不准打我 這是事實

你們敢不承認你們昨天很好笑?!


ㄑㄑ


˙˙不過和你們出去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ㄏㄏ

我每次都笑的好累ˇˇ~~~


0..0你們打大老二明明就輸

死小鬼少在那裡陷害我ˇˇ~~


0..0 河童一整個很弱






哈哈ˊˇˋ~~我笑了


0.0 李振維你的日光浴我一定會放大的ˊˇˋ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唷

ㄏㄏ


還有哪個傢伙在我被上留兩個手印的ˇˇ

˙˙我想在你們臉上也留一下紀念耶

 嘿嘿

 

 






ˊˇˋ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晚上˙ ˙去花蝶和小甄聊天

狗狗也來了0.0~~


很好笑的感覺ˊˇˋ


尤其是阿廖突然冒出來

我真的有嚇到

真的喔!!


因為你的頭髮讓我傻眼

哈哈


ˊˇˋ辛苦你啦!!!


ˊˇˋ遇到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討厭的當然就要放在一旁啦

誰理他押~~~~~!!!

   





晚上的刨冰0..0



我吃的好辛苦

還是淡水的那個冰好吃ˊˋ


-..- 你們少一直ㄉㄧㄤ我了


死苦瓜

ˋˊ 再找我打架啊

ㄑㄑ




p.s 烤肉的照片等我整理好嚕ˊˇˋ


 九份的有新增阿坤的了0.0~ 一堆很好笑的照片


哈哈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



其實我想說 認識你們真好啦!!! 


[[=3=]]偶爾也想ㄉㄧㄤ 你們回去壓

讓我一下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