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暑假剛開始
我就無聊到發慌了-0-
居然很輕易的就可以對著電腦發呆
!!

今天晚上
外面的風好舒服
我就坐在我爸的摩托車上面吹風
涼涼的好舒服
看的天空發呆
今天沒有星星
但是我突然覺得好愜意
心中那中悶悶的感覺沒有了
最近的腦袋都空空的
很懶的讓它運轉......
也或許是我自己本來就不想去面對一些問題吧...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靜靜的
也很好



這幾天的天氣好悶熱
悶的我的胸口也跟著悶悶......

有時候
我真的很羨慕
但......
又如何?
還不是一樣
沒有什麼好改變的
還是不要去想要得到一些什麼
比較幸福吧
越是想得到
但得不到
反而會很失落......



我好想要到外面住好幾天
要那種很漂亮空氣又很好的地方
讓我盡情的呼吸新鮮空氣
又有美麗的風景!!
要是我以後有能力
我一定要找這樣一個地方
當我的住所!

打得很沒重點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打些什麼
心中很多千言萬語是打不出來的......
也許很多人懂我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