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寒假寒假
我之前一直很期待他的到來ˇˇ
可是真的寒假了之後我反而不知道要尬麻

到底......?
也許習慣了在宿舍和你們一起吵鬧的日子吧
ㄎㄎ
習慣真的很糟糕呢
我現在就有好多的習慣改不掉了
這樣以後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之後這些讓我習慣的人 事 物消失了
那我該怎麼辦ˊˋ
去習慣另外一種嘛!?

感覺好困難喔.......
到底......?
我好難適應ˇˇ


之前一直有好多事情 好多東西想要在寒假的時候弄
可是發現
在離開宿舍的時候
因為懶得帶太多東西回家
=  =一堆東西沒有帶回來
我就不能弄了ˊˋ
害我好失望

而且我現在還找不到一本我喜歡的記事本
......
沒有記事本的日子我會很難熬
好多東西要記
我又很喜歡寫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哪些日子重要
誰的生日又要到了
通通必須記在本本裡
我要開始認真尋覓我的本本了ˋˊ

有時候我會自己想一堆有的沒有的句子
不要想太多好嘛!?
笨蛋

還有好多東西想做
好多地方想去
好多東西想弄

我想去流浪




有時候
這樣的平靜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