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假的關係
在學校的時後腦袋一直動
現在放假了
反而不知道要尬麻
腦袋瓜就一直空在那邊
每天在想等一下要尬麻
卻還是覺得很無聊

人真的很奇怪ˇˇ
真的累的時候
就會想要有好長好長的休息時間
但是休息的時候
卻又會白目的想找一些事來讓自己忙一點
我就是這樣的怪人之一




這幾天
家裡好忙
剛好讓我沒有空閒的時間
只是......哀......算囉ˇˇ
有些事情
就算沒有說出口
只要心感覺到了
就對了


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都得來不易......


是不是可以放開心
每天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不知到自己到底怎麼了
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
也許是自己的想太多囉

我常常這樣
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明明一切就都很順利
也很順心


= ) 我還是開心的度過我的每一天
因為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OH~~~~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喔ˊˇˋ


我有很多很多親愛的ˋˇˊ



你不一樣喔!!!




ˊˇˋ~~~~~!!!


最近真的呆呆的
腦袋一直放空

誰要敲敲看我的腦袋看裡面還有沒有東西壓˙˙?
最近林小嫩有點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