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最近真的很好

開學第一天就開始熬夜

一天趕了20張素描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厲害
ˇˇ 雖然有些真的是混過去的
哎哎
有累到就是了

星期四和星期五下午沒課是很開心的意思
ㄏㄏ
剛好可以補星期三熬夜
ˊˇˋ很開心


喔~~~!!!!! 我可以跟大家去夜唱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
之前假日都要上班變得很難約
ˊˋ哎唉!!
林小嫩現在很期待星期天
雖然我是音癡
哈哈
而且還有花燈可以看耶ˊˇˋ
好開心好開心

嗯!!!
林小嫩這幾天很開心的意思

再開心什麼 挖~ 很多開心的事
[[=3=]]





其實二月份真的很開心
雖然還是有悶悶的事
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可是......林小嫩還是很開心
因為那些其實不算什麼
還有很多可以令我開心的事情可以抵過

可不可以簡訊不要持續著對不起呢?
真的很不喜歡


這篇網誌感覺打得很沒重點就是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謝謝老哥過年來找我摟
那個杯子我還真的不太敢用
哈哈

過年有很多窩心的事
ˊˇˋ我好開心

我都沒形象了
居然啃豬腳啃成那樣
丟臉死了><
好緊張好緊張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緊張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啦!!!!


阿~~~~~~~~~~~~~~~~~~
好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