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

我忙到無話可說了......

407 408
環設系怎麼那的多是要弄....><
有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睡覺的壓!?
好想要有一天睡到自然醒喔= 口 =!!
好想窩在我的床鋪一整天

這次
很多事情
我懶的在一天一天打了
害我辭窮了
只是忙碌中
我還是很吵鬧
我想我們比較適合住三樓ˇˇ
不然四樓的人都快要被我們搞瘋了
-0-
下禮拜
林小嫩很忙很忙><

我的皮膚都變黃了
黑眼圈也越來越重

今天的山上天氣還不錯ˊˇˋ
我喜歡

12月
很多活動呢~~~~~~
好期待喔!!!
ˊˇˋ

我今年要跨年要跨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