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情緒
分割成好幾塊

不讓情緒與情緒間相互影響
不讓這個情緒牽拖著另外一個情緒

很多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
因為一件事情的心情不好
而就牽就了另外一個人
另外的一件事

很多的時候我無法把自己的情緒管好
也許表面上表現的不在意
但是在心底卻是波濤洶湧的
那這樣算是沒有被影響到嗎?
我想影響的是很深很深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去控制自己心裡的想法
就算我要假裝不在意
但是心裡還是有個疙瘩在
會讓我思考
之後面對一樣的事情
我是不是一樣悶在心底不說就好了
說知道那樣是不好的
我是到很多事情都該說出來去解決
不要留下遺憾才是對的
只是真要我開口說
我還是說不出口



很多的時候
很多事情
我是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口
但面對自己心底的事
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累......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