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在等



我好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最近的的日子
真的是過得很平凡無奇
這就是暑假嗎......?
暑假
不就是應該要到處玩的嗎?
我卻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真的覺得好悶
好煩



而且今年暑假
明明知道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卻又不知道要從何做起
真的是很糟糕
我真的好懶
好懶
而且天氣熱
說實在話的
讓人什麼都不想做
我可能得了夏日厭倦症吧


平常可以常常帶我出去偷偷的人也不再
好煩
好煩
又是路癡
真的是什麼地方也去不了了
真的是會莫名的對自已聲器
悶透了


誰可以帶我出去玩呢?
我想要上山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