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忙壞了
好多的事情要去弄
該說是因為自己之前太混
所以許多的事情依依累積起來的後果嗎?

可是我覺得自己已經算是用功的了
但是
事實就是如此
有些事就是事倍功半
我也好想要事半功倍
但總是事與願違.....

有時候真的會被自己那強烈的得失心給氣死
得失心太重
真的讓我覺得好累
很多的時候
我花了加倍的心血進去
卻換來我不滿意的結果
我就會心情不好了好幾天
我好討厭這樣

很想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好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
但又放不下
真的好討厭 = =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矛盾!!


 阿~~~~~~~~~~~~~~~~~~~~~~~~~~~~~~~~~~~~~~

我想要玩ˊˋ

人為什麼要生那麼不由己呢?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我不想要煩惱一堆事情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