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這幾天花碟 家裡

兩頭燒ˇˇ

有點忙


不過

忙的好過癮


哈哈  ˊˇˋ~~~


˙   ˙... 這幾天熬夜敖的超兇的


真是糟糕ˇˇ


夏天


不就是應該要吃冰的嗎?!


ˊˋ...我想吃冰啦


想吃冰想吃冰想吃冰



好想玩水喔ˊˋ.....


哀~~


現在好期待23.24.25的台中行ˊˇˋ


計畫了很久呢


女兒

你今天給我的東西 好特別喔

ㄏㄏ


你們畢業典禮的東東吧


很斯盃秀喔˙ˇ˙


五月天那個小甄看了很愛


ㄏㄏ


他也是五月天的迷ˊˇˋ



[[ *- 可是我也好想看聯合公園的演唱會喔ˊˋ...


票好貴...



乎~~~

有累到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ˇˇ 但找幾天還是要到戶外踏青啦


ㄏㄏ


不然整天坐在那邊  也是會累的


明天的同學會


我很期待呢ˊˇˋ


今天回明志


大家就已經寮的好開心咯


好懷念國中的生活喔

多無憂無慮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