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很多
加上我決定參予專題之後
原本感覺還沒有什麼
簽下決定書的時候
頓時間覺得壓力好大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聽太多學長姐說做專題有多花時間
有多累的關係吧
可能會讓自己沒有休息的時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決定做一次看看
因為總覺得
都學到這裡了
是該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哪了


有時候真的會想
這樣繼續好嗎......?
因為好累.......


你讓我難過......
也讓我失望......

失望
不是之前要求你做的那些
而是你現在對我的態度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請你也想想我的感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