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 17.38.01  

大家都說當學生是美好的!!

也是最快樂的

這句話我不否認

但也不想全部承認

 

在學生時期

的確是還有偷懶的時間

也不會像上班族一樣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三不五時可能還有一些除了國定假日的假可以放

前一晚熬夜太累還有隔天翹課的機會

 

當了上班族之後

只要一請假

可能就有年終啊還是獎金的問題

連請假都是種奢侈

男生又比女生壓力來的大一點

因為他們不用每個月跟阿月約會

 

 

我們都知道要在這社會存在的確不容易

很多人都說會繼續讀研究所的只是不想要提早面社會的壓力

但我想說 我只是想要比別人多一些的機會

我認為這句話其實並不能以一概全的

依照科系的不同

也和選擇讀不讀研究所有關

2013-11-19 10.20.50  

我只想說

 

我不想當米蟲 不想當草莓族!!!

(但是這樣的生活應該也不錯啦~~~"米蟲"~~)

碎碎念就到這裡吧

只是有感而發一下而已

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小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