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
就像是一場鬧劇

莫名的就演出了,,,,,


真的很累
哭了三天兩夜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家人......
是劃不斷的牽絆
就算我想離開
也離開不了......

半夜
我想要就這樣離開這個家

我媽卻睡在門邊
他說怕我們就這樣一個一個的走了

殊不知
我根本就沒有勇氣踏出家門那一步......
好累
真的好累

說出口了的話
是怎樣都收不回的

我道了歉
但我知道
心裡的創傷還是存在的
不只我家人
還有我自己


我不知道外面世界的言語影響了我多少

但我知道我這幾天說出來的話
不僅是在抒發我最深的內心世界
但也讓我爸媽知道了我所感到難受的

所謂報喜不報憂

我一直這樣想的
但是
這兩三天
我還是說了出來了......


這樣
很糟糕
我知道


好累......
真的......


就算我想逃出
也逃不了......

家人
是斷不了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