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許自己
在愛情了
可以放開心
不要去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
別讓自己去想太多
讓自己享受在幸福裡......

別再去鑽牛角尖
別再去顧慮一些不必顧慮的事情
讓自己開心


雖然很難
但......我會努力

我的個性.......很愛多慮
但.......我無法
就是這樣

會一直跳痛的往還沒發生的事情理想
弄得自己很累

我很保護自己
設了好幾道的銅牆鐵壁
我不想讓別人輕易的知道我的想法


現在.......我自己打了個洞

但還是小心翼翼的........


期許自己......
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