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了春假
現在開學了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我就把我自己的頭髮剪壞了ˇˇ
真的很糟糕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啦
但自己看久了還是覺得有點好笑
很難想我當初是哪來的勇氣拿自己的頭髮去做實驗!!!



學期初
所有的事情都還算安逸
但總覺得之後的日子是風雨欲來的感覺- -.....
不會又要沒日沒夜的過日子了吧

放假時
總是很想要出去走走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想要和別人聊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總是難以啟齒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掩飾自己的情感
不在輕易的向別人透露
不習慣表達自己的感覺
就算笑
總覺得自己沒有笑得很開懷

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給我坦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