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讓我忙得焦頭爛額
......


有時候常常會想
何必讓自己把那麼多的事情給壓在肩膀上?!
何不讓自己輕鬆一點?!
或許吧
常常都有可能是我自己心態上的問題
我會很想要把事情給做到最好
而且會想
有能力的話
為什麼不能多做一些呢?!
或許就是這樣的想法
只要是我能夠去做的
我就會覺得我應該要去把它攬下來
而且試求把它做到最好

但是現在的常在想
這樣接下那麼多的事情
也許很多真的對我的未來很有幫助
但是我自己的空間和休息的時間卻越變越少
而且變得對很多事情都興致缺缺的
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好怕會有那種兩頭空的感覺
很怕接了那麼多的事情
沒有一個做到最好
都只有一點點進展那樣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
我要做一些取捨了
不要讓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好
也要讓自己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