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
感覺沒有放到什麼假

假期一到
首先就是打工打工還是打工
春節一過
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了
但我總覺得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玩到

而且明明要開始準備專題的進度
卻也沒有什麼動力
一直說明天開始明天開始
殊不知
一回到家裡
我根本就不想要開電腦
因為之前在學校整天都是以電腦為伍
回到家
原本很愛玩電腦的我
也根本就不想開電腦了
一看到電腦就覺得很煩

但我專題的東西是要用電腦的
所以結果就是
專題零進度

雖然我的腦袋一直都有在持續運轉著目前該做些什麼
但是我的手卻是不聽使喚
手完全跟不上腦袋的進度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我並不喜歡電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