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都過了大半個月
我去玩的地方卻只有花蓮......
真空虛-0-......

好想要再去一次˙花蓮玩喔
真的很美


昨天看了別人的相簿
發現馬爾地夫更美
決定了
我以後要去那邊度蜜月

等我賺很多很多的錢錢ˊˇˋ
我還要帶把把馬麻到處去玩


這個暑假
我很想要去好多地方玩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要和你去很多的地方玩........
帶我去旅行

好嗎?



發現
我在乎的事情好多
可是都好難開口
因為我總是覺得
就算我開了口
事情還不是這樣
那又如何?!


很喜歡跟拔麻聊天
雖然他們老是把我當成小女生
ˇˇ
馬麻還是一樣
叫我不要老是山豬來山豬去的
他說山豬很矮
說他的嘴巴很大
說他很醜


我把拔比較帥

哈哈
我說

他是你老公
你當然說他帥啊

那我也要說山豬帥


我媽說
他都快要吐了
哈哈

我把拔每次都說
又要去找山豬

˙˙
看來他要被我爸媽通緝了



我很想要一直依賴在你身邊.......


但是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可不可以多在乎我一點?


我要的........
其實很簡單

也許對你來說很難吧......


第10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謝謝你的蛋糕
我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
因為我今天要調班
原本說好要一起出去的....
抱歉....


對不起....
也許我真的很任性
但我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而已......


都沒有客人
我很無聊
熊熊很可愛
我超捨不得吃

蛋糕...我很愛



我是貪吃鬼.....可是客人都說我變瘦了˙˙






張山豬

我也.......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