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今天早上

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看到海了ˊˇˋ


也踩到沙了!!!!


雖然只有一下下


>ˇ<但是真的好開心唷



不過˙ ˙ 這個臨時動議真的太臨時了˙


=   =我連防曬油都沒有擦


所以呢~我又曬黑了ˇˇ~~~


ㄏㄏ



謝謝你的臨時動議嚕


˙ ˙~~我超想去白沙灣看看的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ˊˋ~~~



=    =不過你騎車可以再快一點"沒關係"


欠打ˇˇ


不過吹風好舒服˙ ˙


ˇˇ 我都覺得我快被吹走了


哈哈


坐後面好刺激˙ ˙


ps 小甄你的來電真的嚇到我了 = 皿 =



----------------------------------------------------------------


老闆的耳提面命我都快背下來了 ˇˇ


挖災壓啦

ˊˋ~~~                       


今天真的有累到


明天早班


˙ ˙...老天保佑我爬的起來


ˇˇ~~


我的生活越來越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