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0153/


話說回來
我的這個明天再新增
真的多了兩個明天-0-......



是小鐵和熱狗唷ˊˇˋ

花蓮
真的好美
我愛上那裡了~~~~~~
之後的退休生活我已經決定在那邊了ˊˇˋ



這張超像吳迪的女友啊

哈哈
我都笑了


雖然那邊夏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又一整個很懶的撐傘和穿外套
所以呢
我曬的超黑的呀!!!
只是也玩得很盡興
只是兩天一夜真的不夠啦ˊˋ



再帶我去
再帶我去啦~~!!!




海洋公園
那些海洋動物真的很可愛
只是真的熱到讓人鬱卒
看到一種長得很像迷純姐的魚
超好笑





海獅也是
還有超可愛的海豚ˊˇˋ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說
只是我真的好懶得打
想聽我說的打給我吧
哈哈
當然
電話費你付ˊˇˋ


我想去花蓮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七星潭了吧
那裡超美的
我又很喜歡海邊
偷偷撿了兩顆石頭




不過之後去了鯉魚潭
應該是因為七星潭太美了
鯉魚潭我就興致缺缺了
更可惜的是沒有採到船
加上到那邊天色有點暗了
沒有在七星潭那邊的藍天白雲漂亮






後來還因為一家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碳烤
差點搭不上火車
嚇死人了啦!!!!


喔~~~
花蓮我愛你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打
但是我懶了啦ˊˋ
等我有機會再說搂










照片在pchome
有一本有密碼的ˊˇˋ
再問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