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

最近好累
也不知道再累什麼
也許是因為考試吧
還有一些雜事



這禮拜
沒有一天是睡得飽的
頭超痛
眼睛也很酸

我好想要一張溫暖又軟綿綿的大床
還要一個大抱枕!!
加上溫暖的陽光和徐徐的風
這樣我一定會睡得很舒服
而且再一點點小小聲的音樂一定會很好睡
可是這種事應該很難辦的到= =......



一直好想要一整天放空什麼事都不要做
就這樣在那邊發愣ˇˇ


而且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哎......
到底~!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
要如何才能坦率一點呢?
我始終學不會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度過
當回開心果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悶悶的
我會努力努力的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支柱......



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想要大叫!!!!!





其實我發現我依賴性很強
而且也很愛撒嬌 = 口 =


OH~~~ 親愛的妳們!!
我好愛好愛妳們喔ˊˇˋ~~~~!!!!




最最親愛的
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