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覺得沒有放下心力在所有事情上面
也不是懶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什麼都不想管的感覺......

但說真的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管的
就是面對很多事情
都變得不太在意了.......
連淚水
也留的不之道是為了什麼......


真的空空的......




這個暑假
我無法很開心
為什麼啊?
我之前一直很期待假日的
現在班排好多
可是這樣也好........
讓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好讓我去亂想
ㄎㄎ

至少這樣我的生活可以有個目標!!





有時候
我知道自己
只是

強顏歡笑.....



也許我還是不夠好吧......
很多時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好累......
夠了吧......


隨便了吧.....

我這樣說
可能你又要生氣了吧.......
算了.,.....






星期一
我很害怕
我是說真的
說不在意
是騙人的.......
我比誰都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