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不用上班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 )
日子過得好愜意
尤其是星期六
好喜歡那種感覺






ˊˋ 我想要持續的愜意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


可是六月
又是忙碌的開始 -0-


話說連端午節也要上班......
我的假期呢?!


都要哭哭了我......





我好喜歡這兩天的假日
今天下午也給他睡飽飽
天氣好
心情好

我想要吸取更多的芬多精
帶我去野外踏青





比起逛街什麼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到郊外走走

儘管學校再多花花草草
但是太多的事情讓人沒辦法像登山客那樣輕鬆的環視
簡單的日子
等我賺大錢嗎˙˙?

人生啊~~~~!!!!


我想要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若無其事的賴著勒?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情侶 好像雙胞胎






其實我知道
我很幸福

有很多我在乎的人
和在乎我的人

親愛的阿嬤
我很愛跟你ㄌㄣ 蕭威

親愛的老爸
別跟我搶泡麵好嗎?

親愛的老媽
別跟我搶樂事

親愛的老妹
別跟我搶網路線

親愛的姑姑
說好的鼎王呢?

親愛的白目老弟
你好噁心= =.......

親愛的兔兔
我是是小嫩

親愛的肉肉
我們愜意的星期四午後






親愛的圓圓
最愛的就努力給他得到
習慣也有好的習慣

親愛的曹皮皮老公
完美終究不完美
你需要持續的開心

親愛的黑黑
到底~忍耐是最終目標  哈哈
其實常常只是想鬧鬧你ˇˇ

親愛的綺綺
要多多回"家"

親愛的牛牛
ˊˇˋ~~什麼時候吃大餐呢~~!!


親愛的張山豬
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跟你說
想要無止盡的賴在你身邊








親愛的 親愛的
你們很重要





需要林小嫩的時候
我做得到的就努力幫忙瞜

雖然我的懶常常勝過我的意志力ˇˇ~~
哈哈!!
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