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是給人安排的
但是我的時間
總是不夠讓我安排......


有時候會想
自己尬麻把時間排的那麼滿
沒有出去玩的時間

星期一到五都在學校
要下山去哪玩都很不方便
六日要打工
我的天啊
我是有那麼缺錢嗎?

我不缺-0-!!!


六月份
真的很不好受......

五月份
都過了也就算了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玩一下
星期五下午是滿充裕的
但是爸媽會想要我早點回家
那......
我有自己的時間嗎?
好想要盡情的給他玩一天喔!!


你......真的懂嗎?
時間完全錯開了
還是只剩星期五......



最近的心情好很多了
謝謝那麼多的親愛的ˊˇˋ
我好愛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的包容
愛你



說好的
要快樂幸福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