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都幾年了

居然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
會改變我的未來也說不定
或許
會改變了現在的生活也說不定
或許



或許
我當初不想去
就是因為有太多的或許
讓我感到害怕吧......


要下一個決定
是需要很多勇氣的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陪我
只是

會改變的終究會改變
有時候
我不想解是
就保持現況也很好
懂的人
他就會知道
不懂的人
那他肯定是陌生人
也不必知道





恩恩

*  ***


臭笨蛋
謝謝你




林小嫩是膽小鬼






* 現在是凌晨四點三十四分



我很想當乖寶寶
等這個月過

我會乖乖睡覺覺



聽話點好嗎?


其實我知道
這樣很傷.......
但是我沒辦法




* 誰給我勇氣


可不可以不勇敢



結束我的側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