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的我

跑到哪裡去了?!

快點給我回來~~~~~~~~~~~~~~~~~~~~~~~!!!!!



我要恢復正常

不要為了這些壓力

把自己稿的像神經病!!!



謝謝你們....

謝謝你的諒解...


哥  謝謝你陪我聊天



寶貝女兒...  我好想抱妳




// *-  怎麼還不考完呢....?!



我想考實踐服裝設計


雖然路途遙遠




我想試看看


試過了

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才不會讓自己後會




就加油吧


我沒時間在胡思亂想了......


充滿笑容的我

應該還是比較好看的吧


不要像現在這樣

殺千刀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