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最近很常放空
腦袋空空的感覺很好




.......
不知道說什麼
不知道怎麼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冏了
我要當冏小姐
害小姐妳好


口頭禪改了又改
現在變成什麼
我自己也亂了


這篇打得很沒重點
沒辦法
我是在放空的情況下打的

瀏海又變長了
我又想剪了
還是跟肉肉而和矮子一樣去燙個丸媽頭


我想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缺少勇氣......
是不是可以坦率一點?

其實.....
我很好哄的......



八八八八八八八勒
啦啦啦啦啦啦
ˇˇ
真的很放空

我看了哈利波特第一集
我想要騎摩法掃帚
會不會跌下來?

最近好嘴饞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什麼都想吃
但又吃不下

五月五號的越野賽

我期待了
有人想陪我跑嘛!?


今天走完
應該是中暑吧
不然就是沒睡好

想到圓圓說的
: 妳偷哭喔!

 噓......這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反胃
我的意麵只吃了一半

工繪結束
我吃了一包奇多

我愛吃餅乾

愛吃糖

乖寶寶不是都該有糖吃的嗎?
好吧
也許我還不夠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