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剛放春節的第一天
我就發燒了 -0-
太扯了ˊˋ!!!

而且說真的
這個春節
感覺有放跟沒放差不多ˊˋ
唯一比較好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早早就醒了
根本睡不好
而且我肩膀後面還腫起來
可能和我的睡姿不正常有關係吧!!!
最近很愛趴著睡ˇˇ




春節很想要出去玩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要實施省錢大作戰!!!
[[=3=]]
一堆想去的地方
等到暑假再說搂!!!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快點教我游泳吧
我要學會換氣
ㄏㄏ

我媽說我的指甲很38
哈哈
所以我卸掉了ˇˇ
我不適合太閃亮亮的顏色吧!!
我媽說
湖泊不用用果凍蠟
反正我用保麗龍
裝水就好了呀
哈哈
我媽是天才

我跟我媽說
黑黑都叫她媽媽黑媽媽
我媽問說
那我綽號是啥
我說是小嫩
她就說
那她不就是嫩媽媽
我說不是
是超級聰明嫩媽媽

因為我是超級聰明是小嫩!!!
我媽
笑了ˇˇ~~~
我媽說
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山豬
我媽說
她等著我送純金的項鍊帶她去日本
我跟我媽說
........
我害羞
省略
ㄏㄏ
反正我跟我媽的對話
都很奇妙
她是我的嫩媽媽ˊˇˋ~~~!!!

我媽說
要給我好好補一補
所以我明天可能吃雞湯吧
說真的
這幾天食慾不好
我好想大吃大喝
ˇˇ
等我感冒好
等我大吃大喝


等我把橋建好


"倫敦鐵橋垮下來"
小嫩的橋不會垮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