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只覺得......
這學期當班代好衰!!!
我都無言了ˇˇ!!

想說肉肉上學期當的那麼輕鬆
下學期應該也差不多
誰知道差很多= =......

不過基礎環境設計課
這次在這組
我覺得滿開心的!!
ˊˇˋ老師感覺很不錯
只是要帶材料來學校有點麻煩
說到帶材料來學校
就讓我想到很好笑的一件事

一樣是星期天
上個禮拜
我坐捷運要到公館坐校車
我把木條插在我的背包後面
因為懶得拿
誰知道
在捷運上
我的後面是一個矮矮的阿伯
奇妙的是!
他 很 矮!!!

我都覺得很奇妙
因為我的木條居然打到他的帽子
結果帽子掉了
我是背對他的
突然聽到噗ㄘ一聲
旁邊傳來笑聲
那個阿伯的帽子掉了
他......禿頭!!!!!!
我整個冏掉

我就跟他說:
痾......對不起

他用很低沉的聲音跟我說........沒關係
默默撿起帽子

我一直在憋笑
好險我在下一站就要下車
憋得超累的!!!

可是真的很奇妙壓
那個阿伯明明就那麼矮
我的木條是怎麼頂到他的帽子的壓......
真的很疑惑!!


這禮拜還不錯呀!!!
我撿到了五百塊!!!!!!!!!
哈哈

ˊˇˋ好開心

可是也好累ˊˋ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默默的
真的是默默的
就這樣撕了好幾張的日曆紙
也畫了好幾個叉叉

我喜歡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