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誰也不見

就這樣一直發呆一直發呆
也許就這樣睡到飽
睡到自己開心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
也許是最好的
不喜歡這樣耍憂鬱的自己
好像白癡
好像笨蛋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說好不再管的
可是為什麼會心悶悶的?
就當我自己想太多吧
本來就很愛亂想了

停止
放空
發呆

最近的天空不漂亮
暗暗的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可是我為什麼做不到?
好差勁.....

我在意的是什麼?
算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失眠了

我要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自己這篇在打些什麼
快馬老哥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