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22號的普三致同學會
看到了很久不見得大家
感覺很奇妙
也很開心˙ˇ˙
雖然我提早走了
也沒有照到幾張照片
-0-


這個禮拜
就和上個禮拜感覺很像

考完試的第二周了
還是每天三更半夜
爆肝!!

星期一
上午很平靜的度過
山上很冷
還在飄雨

下午的防災概論
我上禮拜就先把報告打好了
所以沒有什麼
只是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還以為外面的人鎖住了=    =
結果是推錯邊
有點糗

生態學
老師直接說了
他不點名
要走的可以先走
ˇˇ
真帥氣
但走的沒幾個就是了
ㄎㄎ
每個星期一最精采的就是夜晚了

夜晚的來臨
代表408的整夜不熄燈ˇˇ

大家趕著做明天基地計畫要交出去的模型跟展示板
我以為他們星期天那天就會弄好
所以我負責做展示板
結果他們還沒弄好-0-
真的比較難弄就是了
只是我們的石頭很逼真
只差某個人在上面補上青苔不然我們就可以睡覺了 = =
就因為那些青苔
所以我們的擋土牆從做ˇˇ
唉唉唉......
真的很累
又要四五點了

星期二
我翹了第一節的微積分= 口 =
ˊˋ不要罵我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還要去書城買一塊珍珠板貼在我們的展示板上
好貴......
還要噴保護漆
弄一弄
第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聽說老師很火ˇˇ
哀哀........我們也不願意壓ˊˋ

接著上基地計畫
開始抽籤介紹
我們這組是倒數第二個
算是有完整的作品了
只是我們模型的花圃比例不太對= =|||
石頭有點不太一樣-0-
其他還算可以
要抽誰要上台報告
我第一個抽
就抽到要報告了= =|||
有沒有這麼衰

我又睡不飽
講的話漏東漏西的-0-

下午生態學
有點昏昏欲睡又不敢睡= =
整個就是很累壓
閱讀寫作
老人家的課
也沒有什麼
只是考了一下試

後來晚上
去上力學的課輔
算了兩題
就結束了
去餐廳吃飯
聽黑黑說了一些事
ˇˇ
有點無言呢!!!
你也要去拜拜一下-0-

晚上
又是要三更半夜不用睡了ˇˇ
因為基環要總評了!!
晚上趕作品跟展示板

我弄得很晚
也弄得很用心
結果星期三一早
老師們開始分類
哪些是A B C D.和 R。就是要被退件的!

我的作品被分到D.......
一整個很不開心!
又聽到老師說
要不是我的展示板做得還不錯
也知道我作品的涵意不是敷衍的那種
不然是要被R!!!

超不爽的 = 血 =
我做的超用心的啊
其他人也覺得我的不錯
就因為老師不喜歡我這樣的做法......

我一出教室就把我的作品丟了留展示板=    =
還是很難得這樣生氣
真的是自尊心受挫-0-

我的自尊心本來就比較強....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尊心強很糟糕
因為什麼是都想要弄到最好
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
哀......
算了
也只能這樣了

下午
去聽了場演講
看了個很好笑的電影

去上工材
真的是很累很累
昨天又那麼晚睡
這次實驗室做馬歇爾實驗
又要和瀝青相處了-0-

真的很難清
我的手都髒髒兮兮了
六點多
還要去打掃大地實驗室
簡直可以說是泥巴教室了
亂七八糟的
搬東西
擦桌椅
都在我們的歌聲中完成了
ㄏㄏ
很多事情
用別種心態去做
時間都會變得很快
ㄏㄏˊˇˋ!!!
大家之後再一起髒髒兮兮的去餐廳吃飯
ㄎㄎ

晚上回到宿舍
洗澡洗澡
舒服了一點
一整個很清爽ˊˇˋ!!
只是肚子悶悶很不舒服就是了
晚上
在一起看鬼片
靈動實錄
我覺得還好
可以綺綺他們都覺得好毛
我反而是被小戰抓我的手嚇到ˇˇ
ㄏㄏ

而今天也終於可以比較早睡了
因為禮拜四跟五都是比較輕鬆的
沒有什麼事ˊˇˋ!!!
晚上我很快就入睡了
一整個睡得很沉

而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ˇˇ~~
第一節微積分老師很親切
哈哈
只是我一直打瞌睡-0-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累好累
也許跟肚子悶悶有關吧ˇˇ

悠哉悠哉ˊˇˋ
星期五
就又要下山囉~~~~
ㄏㄏ

開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