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考試周的第一個禮拜
還是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耶.......


有沒有每天都這麼忙壓ˊˋ

星期一
早上普通物理
一整個就是睡過頭耶......
因為星期天他們開晨趴
玩瘋了ˇˇ
三 四點才睡
我也就等他們等到三四點囉

我看你們每次晨趴回來看起來都好危險
以後少喝一點黑 肉肉跟矮子

星期一當然一整個就是很累
體育可老師還故意上課點名
下課還點名
臭心機
害我們都不能回宿舍補眠
超累的ˊˋ
我還打排球打到自己的臉上
咬到嘴巴 
想痛死我的意思ˇˇ

而防災概論
一樣又是看影片
又是讓人很好睡
老師我努力把眼睛撐開了
ㄏㄏ

接著生態學
明明星期二要給我們補考
結果她還是繼續上課
還帶了青蛙來ˇˇ
上生態學還是好累好累
我努力不昏昏欲睡了

晚上回到宿舍
又要用基地計畫的東西
又要準備生態學
理所當然的又是三更半夜了
-0-

星期二
基地計畫
荷蘭人千交代 萬叮嚀不可以遲到
我們只有小小遲到五分鐘
ˇˇ 原諒我們吧
ㄏㄏ
結果我們那天也只捏了幾顆石頭=   =
因為都在偷偷看生態學
˙˙
沒辦法
生態學逼很緊-0-
晚上
開始趕基礎環境設計的素描速寫和草模
這也就表示
一樣是三更半夜不用睡
超累的!!!!!!
408可能真的就每天不用熄燈了
每天就這樣趕作業就好了呀
爆肝啦爆肝啦!!!
晚上還吃了泡麵
這樣會不會胖一點啊!?
沒辦法....用腦過度
需要吃點東西來增加我的腦啡
不然我的靈感就枯竭了ˇˇ


只是星期三
我們真的睡掉了一堂課
=   =第一堂的基礎環境設計本來就沒有說很有趣
都只是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內容......
而我們也就那麼剛好
睡過頭了-0-
沒辦法
前一晚太累了
沒有睡到什麼
剛好第二節去交作業和給他評分數
=   =我都很努力畫了還臭羞辱耶!!!
ˊˋ我都熬夜趕了......
心酸酸壓= 口 =!!!

好啦好啦
我努力啦
上玩了四堂課
基本上下午是沒有課的
只剩開班會
只是
我多修了工程材料= =
所以意思就是
又要上課
= 口 =
我又不用睡了ˊˋ
中午也沒有睡到什麼

真的是累到一個程度
就睡不著.....
一整個很淺眠......
上工程
跟水泥水玻璃瀝青混凝土打好交道
我好不容易可以回到溫暖的宿舍了
看到他們睡覺我就覺得好羨慕ˊˋ
床很溫暖

黑黑還跟他"親愛的"在聊視訊
ㄒㄒ
誰叫你都要臭陷害我
哈哈
˙˙最近覺得黑黑很好玩
哈哈

突然好愛叫她的本名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說今天是制服日
也就是說
我穿著學校的褲裙
很冷很冷
而且穿去上工材還滿好笑的-0-

可是原本可以早一點睡得
只是還是一樣淺眠
有人在情話綿綿
我就又難入睡了.......
哀哀

星期四
今天算是這禮拜最優哉的一天
第一節看助教發飆
微積分ˇˇ
說真的她這樣跟我們講話感覺很差-0-
哀哀~~~~
算了算了
跳過ˇˇ

之後上了兩堂英文
很好睡= =
第一節就是對話練習
之後就看影片
真的很好入眠
老師人真好
知道我們需要補眠

下午空了兩堂就去上公民
哈哈
老師說我們報告的很好唷
ㄏㄏ
滿開心的

我說的臉都紅了
ˇˇ因為很多
還要邊想下一句要說什麼
ㄏㄏ
我還結巴了勒
累死
之後回到宿舍
一樣想睡
還是睡不著= =
他們其他人在看pps風聲
我在打防災的報告

因為不想要星期一在趕
很累又很麻煩
而且下禮拜一定很忙
光是基地計畫就有得受了
還有星期三的基礎環設
還要交完整品
有沒有這麼忙ˊˋ
我都要哭了~~~~!!!
累死了啦!!!!!!!!!!!!


可是還是有讓我很開心的事啦˙ˇ˙
>ˇ<  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