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上個禮拜
雖然真的過得很開心
一整個就是充實
淡水
觀音山看夜景
momo聚餐
一整個感覺很不賴

只是
我居然就這樣感冒了一個禮拜
重點是在這個非常時期H1N1
還一度三更半夜被宿舍阿姨帶去萬芳醫院自行回家
一整個就是很誇張
有沒有這麼慘呀ˊˋ
而且
我最不會的就是吞藥了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ˊˋ
去看醫生的時候
真不知道該說醫生風趣還是......
跟我說
恭喜妳沒有中獎
但是
並不是現在沒中
之後就不會中
害我都無言了
謝謝老大陪我去看醫生ˊˋ
不然我會無聊死
-0- 真的是太感激了ˊˋ
你的小黑真的很忙碌
ˇˇ只是真的騎車帶個口罩比較乾淨
在公園吃東西真的很危險
不時會有不明物體飛過來
哈哈
超好笑的


這次的感冒感覺好像有點嚴重
因為我居然會整個沒有聲音耶!!!!
好神奇
而且發燒居然還有隔日燒的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現在有乖乖吃藥了ˊˋ
希望他可以快點好
替我祈禱一下

我還想要吃冰
還想要到處玩ˊˋ~~~~

喔~!!報告好多
有沒有這麼忙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