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089/ 









喔~~~~我終於畫完了


哈哈

恭喜我吧ˊˇˋ


女兒~~我終於畫完哩!!

ㄏㄏ


不過第三天有點草率就是了 [[=3=]]


沒辦法


我懶了



P.S 謝謝親愛的小甄幫我掃描
----------------------------------------------------------

我畫給某些人的卡片

等我送出去後


在弄上來嚕ˊˇˋ

ㄏㄏ


------------------------------------------------------------






去台中的前一天

真的是掩飾不暸那種興奮

ㄏㄏ

而女孩子


要準備的東西也真的是多道受不暸= 口 =






而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相機了


我們還想

灌爆她的記憶體


只是

真的有點困難

ㄏㄏ





台中

夜市真的好多

怎嚜逛

也逛不完

東西也都滿廉價的

俗擱ㄉㄨㄚˋ碗

哈哈

p.s 台中市長的數學也不好唷


ㄏㄏ





特別的回憶

很高興有你的參予


謝謝薇婷喔 ˙ˇ˙

你們睽為了三年

終於實現了那個約定


這個星空 我想跟你分享*





快樂向前行

我們還有好多的夢

等著我們





達文西

我跟你還是很不熟......


東海大學

我永遠忘不暸那種綠


 


到台中

不到逢甲夜市

怎嚜算去過台中呢?!


你說是不是!!


 


恭喜寶貝女兒

在這裡覓得了他的新歡

 


鹿港小鎮

古色古香


踩著

記憶的痕跡

我們走過





我想我真的很愛小甄

連出去玩都想到他


哈哈


這次和寶貝女兒出去

我們都看到了不一樣的彼此





我們,都會有一個好夢。



p.s  想看放大版請點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