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用心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認識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

謝謝老大特別的禮物
那個夜景真的很漂亮
跟華梵的星空是不一樣的
謝謝你讓我看到美的風景

謝謝超級大天才的保養品
ㄎㄎ
雖然我不太會用
我會努力學會用的
ㄏㄏ
希望會有效果出來喔ˊˇˋ


謝謝小甄寶貝
你的專屬雪餅和小卡片
我真的好愛好愛~
我們好像比較好一點的牛郎和織女
六日至少還可以見到面ˊˇˋ

謝謝黑黑  "大鼻" 一百五 矮子 李牛 和 罐子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也照了好多好玩的照片
哈哈
每次和你們出去總有得不到的歡樂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喔!!!
上大學認識了你們這一群我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只是讓你們破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ˊˇˋ謝謝你們喔!!!


也謝謝紫紫的禮物
我真的很捨不得拆開

等晚點我再打開>ˇ<

其他人的祝福我也都有收到
還有大家的簡訊
老哥 抱歉喔 我的手機沒電了

老大真的超強的00:00
ㄏㄏ 好厲害

還有老師的簡訊

ˊˇˋ大胖我好感動喔
哈哈

小揚當兵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唷ˊˇˋ 心意到就好了 ㄏ


也謝謝後來給我一支筆的設計組班代
感謝你喔

寶貝女兒 今天在捷運站遇到妳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我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ˊˋ
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聚聚了
大家都變得好忙
我住在學校也比較少時間回去
真的好糟糕
看到你的簡訊我好感動
ˊˋ都快要哭了

我也好愛好愛你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認識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