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華梵高山上
一整個就是冷
尤其星期一二颱風天
雨雖然不大
但加上那個風
大的一整個很不像話
我都快要冷死了
黑黑星期一回來說他的雨傘一下校車就開花了
讓我好想笑
哈哈
在華梵
可能要多買幾把傘預備一下
而且摺疊傘可能不太好用
一下子就開花了
ㄏㄏ
我還是喜歡7-11的小藍
我好愛藍色ˊˇˋ


感冒什麼都不能吃
這禮拜好一點終於可以多吃點東西了
只是
我還是少吃辣的和炸得好了
只是餅乾....
好難戒口˙﹃˙
尤其是我的雪餅
超愛的啦

上個星期一上的體育課
那個伸展操
讓我知道我的骨頭有多硬了
一整個很難往前伸耶
蠢斃了我
這禮拜是打桌球
我對圓形的東西一整個就是不行=   =
都打不到
很糟糕-0-
物理課
好像也沒有什麼
平淡的度過
防災概論
同樣是看影片
第一節老師沒有來
大家幾乎都睡死了
我很努力的再看土石流山崩
因為一定還會做報告
果然後來老師說下次要交一份報告
生態學
聽說老師被我們氣到頭痛
換了一個宜蘭大學的
蛇類專家ˇˇ
連上了三堂
想累死我的腦細胞!!!
不過星期二就不用上了還不錯


星期二
基地計畫
這次沒有要畫什麼東西
老師用ppt上課
我都快要睡著了
又不好意思睡
綺綺和李牛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和黑黑也跟著聊進去了
只是之後要走校園用什麼地圖
-0-好麻煩
學校都是山路
我的小腿肌可能又更發達了

下午剩下英文
老頭子的課
輕鬆度過

星期三基礎環設
老師真的很愛黑黑耶
哈哈
陳瑩甄不錯唷
有進步
綺綺還是被老師羞辱

聽到他們跟老師的對話我就覺得好好孝
老師都只是說
不錯唷 有進步 加油喔!!
我都會背了ˊˇˋ
他每次都叫我回來補
什麼陰影的-0-
唉唉唉
真得是很好笑的老師
人是還不錯啦
只是希望可以多一點建設性的鼓勵話
ㄏㄏ

下午工程材料
做實驗
一樣把自己弄得髒髒兮兮的
哈哈
一回宿舍黑黑和綺綺都睡了
剩映嫙在吃東西
晚上他們又開始玩畫臉遊戲了
昨天他們也玩得很瘋
我看到都快要笑死了
ㄏㄏ
後來我擦地板
發生了一些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就跳過了
觀念不同
無話可說

今天上兩堂微積分
我一整個就是不行
-0-
老師上課還點到我
上次也點我= =
是怎樣?
數學我真的很糟糕

聽講實習
小勒第一節還來陪我
好感動耶
ㄏㄏ
謝謝你幫我按摩啦
雖然我很怕癢
ㄏㄏ
一直縮
但是真的很舒服唷ˊˇˋ
我好想要去修一百五的那堂什麼筋絡按摩的
一定很好玩!!!

下午上完無聊的現代公民
就先去了一趟實驗室
要拆昨天做的實驗的模型
ˇˇ
我每次都弄得身體髒兮兮的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做實驗的就是了

明天上兩堂中華文化就可以下山囉
脫離冷颼颼的山上
我好感動ˊˇˋ
聽說要去看海耶~~~~
我好期待!!!
哈哈
愛玩的小孩
真的轟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