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病下來

真的是累壞了.......


放心啦!!!


絕對不是H1N1!!


應該啦.....



我有乖乖戴口罩@@



可是


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就是了


我真糟糕

現在是非常時期耶

笨死了我


得好好鍛鍊鍛鍊一下才行ˇˇ~~~



阿~~~我要加油啊!!!!



還有啊!!


考前!!

不准!!

叫我!!

嫩!!!!!!!!!!!!!!!!!!!


聽到了沒


死光頭還有蚊子你們這群

氣死我了ˋˊ


我考不好都是你們害的喔!!不准叫我靜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