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才剛要睡

才發現原來原來早已睡過

低迷的思緒

打了千萬個結

試著清醒

但始終少了股動力

你不在我的前面了

沒有在讓我追的目標

也許已經失了方向

打擊我自己的心

本來就不曾有的動力

睡了時沒有

現在

我醒了

怎麼還會有呢?!



-------------------------------


這是晚休時做惡夢想到了=     =||||



居然感冒了....可惡

唉  =  =...



今天怎麼會沒有星星啊


好討厭

我想要去陽明山上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