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難過......

感覺做了什麼都做不好
不管我花了多少的心思
多少的時間

所得到的還是比其他人少.......
也許真的是我的自尊心太高了
太在意自己的成績了
變的戰戰兢兢......緊張到什麼都忘光光


也許我真的是小慌張吧......

老是改不了我這個個性......
真的很糟糕!!

少了一個人可以讓我碎碎念
可以讓我掛電話
真的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雖然之前也是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
我都在山上
也不能每天見面

但是至少還可以聊MSN還可以講電話

現在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悶掉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哎......到底


阿~~~~快點給我快樂的氛圍
我想要天天開心
像是之前的開心果

好累好累
最近的壓力真的好大

期末期末
我都快要末期了......

救救我吧ˊˋ

希望可以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