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點失望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點......





這個月
好忙碌
是花錢的開始
也是殺死腦細胞的開始......

再最後衝刺的一個禮拜
我感冒了
一整個很不舒服......
整個心情也變的好差好差
假日還要上班

是不會多說些什麼
因為是我自己的責任
店長也對我很好
嘉雯和美惠也很可愛  = )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很多事情都可以化險為夷順利的進行
身邊有很多人幫著我

感激不盡!!!


為什麼會失望了
其實對於很多事情吧.......
沒有得到預期的結果
就會失望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
越是在乎的事情
就會越是失望.......


其實....
我都知道的......


其實
一封簡訊也好

其實
很簡單
也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