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沒發燒後 隔一晚又發燒嗎!?


=  =好吧 是我


蠢斃了= =....


去花蝶 老闆馬上叫我吞服冒2顆


難道不知道 我身平最討厭就是打針吃藥嘛?!


我媽還說


以你這種俗辣個性


就最好不要生大病


不然一定早死= =....



ˋˊ有人會這樣說自己的女兒嗎!?


哀....我只是很不會吞藥而以咩ˊˋ


好吧.....我承認我俗辣= =


可是誰喜歡啊!!!ˋˊ

這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都睡不好吧


= = 一直很擔心放榜


很怕落榜....或被分配到荒郊野外


ˊˋ...



而且我還作夢夢到我落榜耶


真的很誇張


一直做惡夢


這樣感冒會好才奇怪啦[[=3=]]




ˊˋ 而且我好想吃冰


現在颱風來了= =....


我迷上吃乖乖和樂事


真的是....一整個很愛吃零食


ㄟ害....



ˊˋ感冒快點好吧!!!


希望我可以上我喜歡的學校...


最好是第一志願ˋˊ

.....但是....很難ˊˋ



哀....


老天保佑!!!!


大家為我祈禱吧~~~~


ˊˋ別去荒郊野外啊...



也不要落榜ˊˋ



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