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進華梵這兩個禮拜以來

第一次晚上下山

ˊˇˋ去深坑吃東西~~~~

感覺一整個很好笑

我們先去操場打完球才下山

到了深坑的時候
店家幾乎都關門了!!!

˙˙可是我們還是買了好多的 東西喔
哈 一整個觀光客的樣
在等公車的同時
我們就在那邊吃我們的戰利品
還狂照向
照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哈 表情都超醜的!!!

琦琦你不要介意
因為我的臉也很好笑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台666
我們上了車
在車上還在啃雞爪
一整個很丟臉
哈哈
後來我很白痴
累了趴在前面的椅背上睡覺

有一站叫做烏塗窟
到後來車上勝我們幾個還有兩個婆婆媽媽
我們還在笑他們要在烏塗窟下車
師機先生原本是問他們兩個要在哪邊下車
我還以為是問我們
原本是要說"華梵"
結果說成"深坑"
原本只有矮子聽到
他就一直狂笑
= 口 = 我一整個就是超丟臉的啦
還是繼續睡我的覺好了ˇˇ
後來我們就等等等
以為他會繞回華梵
結果
末站就是烏塗窟!!!!!

我們搭錯了!!

666聽說有分五種耶
哪那嚜多呀!!!

ˊˋ 那我們的華梵勒!?

只好又坐回石碇等車了
當然
等車無聊的同時
我們就又繼續吃
繼續照
哈哈
後來終於等到校車了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啦
哈哈ˊˇˋ~~~

跟你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好開心ˊˇ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