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班

說真的


早班真的好閑


都沒有什麼事好做

我都再假裝忙碌 -..-


哈哈

沒啦

我很用心的在招呼客人唷˙ ˙ˊ~~~


不過說真的 

下午就有點虛脫了


也許真的和晚睡有關

˙˙~~ ㄟ害


下班後

有一段先跳過ˇˇ


今天和小甄也聊了很多事情




我懂你那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ˊˇˋ沒關係

你還有小嫩


可以跟小嫩說~~~~˙ˇ˙


ˊˋ晚上真的好抱歉喔


我想說在床上躺一躺

要九點多在去找你


結果就這樣躺著躺著

周公就不放了人


-0-~~~~~~


我睡到11點多才醒

sorry~~~!!!


ˊˋ也許我今天真的筋疲力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