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到的時候.....

我笑翻了!!!!





最近這幾天


幾乎是滿檔˙口˙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麼多事了耶


而且我很高興 我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忙


而不是.....


恩ˇˇ ~ 你們懂的吧


˙˙不過之前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啦ˇˇ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反而學到了更多!!


面對事情的方法

還有一些事



本來很多回憶都是我不想再觸碰的

只是前幾天聽到某人發生的事情


讓我想到了-   -a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現在是快樂的過我的每一天


也認識了很多得來不易的人


我一直是很看重朋友的人

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

所以很多事

我都是先考慮到我朋友的心情


雖然你對我說

要多愛自己一點

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未來

能幫你的


最主要還是你自己


只是我很不乖 對你的千萬叮嚀

還是先擺在旁邊了.......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的


我覺得他們值得我付出

我就覺得我做什麼都很有意義了

ˊˇˋ 因為愛 所以我會去做


在怎麼累  也不輕易說出口

因為會讓對方也跟著累了起來

有你們真好


很幸運我們相遇了

哈哈


一堆雜七雜八的口頭禪


----------------------------------------------


最近一直在畫畫

ˇˇ

話說我的台中三日遊終於畫完了

哈哈


都過了快一個月了


˙ ˙~~~不過我還滿滿意的


改天在弄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還有很多東西

都是個人專屬的˙ˇ˙

就不弄上來了 等過了之後在弄上來

哈哈


---------------------------------------------------------


認識你們的每一天

我的生活都過的好友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