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其實還滿平靜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有點懶的講話

前幾天的心情

說真的有點暴躁= =|||

被我波即到的抱歉啦


我不是有意的


今天看到兩光喜極而泣的表情

真的很替她高興

ㄏㄏ


恭喜你囉


其他同學

加油吧


也剩下沒有幾天了


相信大家一定會更好了


亮麗的大學生活在等著我們˙ˇ˙



[[ *-  寶貝兒子    統測加油啊!!!!!!!!!!!!!!!!!!!!!!!!!!!!!!  你老媽精神與你同在 ˊˇˋ



---------------------------



之後會都懶的講話ˇˇ

因為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就是了


我沒事

別替我擔心


只是懶罷了

面無表情而已


40天過後 會好一點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