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選一

我很煩惱


聊了很多

你們知道嘛




真的都很認真的去想

去考慮我的下一步

下一條路


你們希望我怎麼做


我也知道


我喜歡什麼

我自己也知道


我選擇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



這幾天

我開心嘛!?


說真的 很多活動

我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


又有好多的事情要思考


我不知道


我真的開心嘛?


我一直思考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兩光

謝謝你之前聽了我一些有的沒有的喔

指是很多事


真的是很麻煩呢



-------------------------------------------------------------------


你知道嘛

其實


我一直都是很在乎你的


只是





我又該怎麼說呢?


------------------------------------------------------------------


我很想要狂叫

很想要快點習慣






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活的自在一點

感覺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