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ˇˋ~~~~哈


快樂的心情延續到第二天!!!!!!!


不過

真的有累到ˇˇ!!

ㄏㄏ


我和兩光

兩天的行程排的滿滿滿的





累死我們兩個


而且兩光真的很衰= =|||| 居然會遇到"那種事"


真的是有誇張到ˇˇ


ㄏㄏ


有安全抵達就好



吃燒烤


ˇˇ 我肉真的吃不多

一下子就飽了


唉~~~ 怎麼不是蛋糕呢!?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吃

和努力的烤啦


ㄏㄏ


ˊˇˋ 功力"不差"唷


吃過的人都會誇獎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P


吃到一半

我的肚子就不行了ˇˇ 一整個很撐


跑去玩psp


"某人"輸我唷!!!!


你  輸  我  喔  !!!!



哈哈


一整個就是開心


到後來 還是兩光利害


和其他的人繼續吃ˇˇ


而且發明了很多"創新"的口味


ㄏㄏ


保佑他們的肚子




˙ ˙最好笑的應該就是那個年糕了吧


長的好畸形


ˇˇ 我也還要練習"投食物"的技術

ㄏㄏ


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






吃完後


用"走"的


走到漁人碼頭



真的是好遙遠的距離啊~~~~


是想說順便消化一下嗎?!


ㄏㄏ


不過一職飄雨


大家的頭髮都變的很有形ˇˇ~


最有趣


最有趣的


就是坐船~~~~~~~~~~~~~~~~~~~~~~~~~~~~~~~~~~~~~~!!!!!


玩的超瘋狂的

哈哈


淡水河

很噁心


海水


很鹹



好顯我和兩光的猜運都還不錯

哈哈

其他人喔

去被水潑吧


哈 一整個好笑

誰叫你們愛玩ˊˇˋ~~~~ 在猜啊


ㄏㄏ


上岸後

大家都變的"很有形"




手都黏黏的超噁的!!!


而且真的有喝到淡水河的水= =|||


回家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

尤其是兩光和勝子ˇˇ




其他人說真的


也好不到哪裡去


超好玩的


後來請人照相


那個人叫我坐上欄杆


剛坐上去= = 腳就抽筋了!!!!!!!!


一開始是一隻腳

後來移動一下姿勢

兩隻腳都抽筋


痛死我了啦ˊˋ

為了照相


要犧牲我的腳


唉~~~~


不過合照真的滿好看的ˊˇˋ


我喜歡!!!


ㄏㄏ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ˇ˙ 認識你們真好~~




改天在一起出去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